安娜的爱人

谈心(番外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看星光看月亮~看看我的心~

  月亮代表我的心~

  梦想是甜蜜蜜~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,是有什么事吗?”秋霜哼着小曲拿着剪刀修剪着手中的山茶花。被点到名字的小心走进秋霜的花房。但是站着那里不说话。

  “不坐会儿?”秋霜示意他坐到一旁的沙发上。小心会意坐在沙发上,转动手上的魔方。

  沙发软软的。

  两人没有说话,一个在修剪花枝,一个坐在沙发上玩魔方。小心的面前出现一枝绿色洋桔梗。抬头看去,是秋霜。

      “送给你,它的寓意与你所代表的,是一样的。”

   “谢谢…”小心伸手接下洋桔梗。“花很美。”

  秋霜笑了笑:“谢谢夸奖。”

  “你不开心。”这不是疑问,而是肯定。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秋霜笑嘻嘻道。

  “你的笑,很假。”

  “你来这里就为了说这个?”秋霜还是一脸笑意,盯着手中的勿忘我。

  “…你帮过我。我想帮你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后秋霜像是妥协了什么,突然笑出声,说道:“小心不可爱了哦。”她放下手中的花,俯下身抬手轻弹了一下小心的额头。

  “小心,你知道吗。每一个人的出生或是诞生,都被注定了结局。如果可以,我真的不想放弃我的使命。其实我很羡慕你们,特别是你和伽罗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小心摸着被弹的地方,痒痒的。

  秋霜坐在小心身旁,说道:“我不是人类也不是机器人,而是能量。就像阿德里星人一样,但又不一样。我的能量可以挥之不尽,这是长生也是诅咒。”

  “我曾经也有一位……朋友,他是一位十分伟大的战士。说好的一起战斗,也说好了相伴彼此。但是,一场意外,他离开了我。”

  “在你和伽罗身上,我看见曾经的身影。其实我不喜欢伽罗;骑士的誓约有两种,一种是对自己的星球;那是守护;是责任。而另一种自然是对最重要的人;那是一种慎重,而又庄严的承诺。我想,你明白我的意思。伽罗违背了骑士的誓约。也是违背了你们之间的约定。所以我很讨厌他。”

  “魔伽不一样,我听到了他的心声。他是因为暗之力而存在的,他的心声太大了,所以我把他们分离开。他爱你,甚至可以为你付出一切。所以我很羡慕你们;我知道你们所背负的是什么;你们承受了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。”

  小心听着秋霜滔滔不绝的话语,不禁愣住。她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也知道他最想要什么。

  “小心啊,有些东西是可以放下的。你们不必逼着自己。就像魔伽所说的,你不是超人;他也不是战神;你们不是守护者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呢?”小心发出声音。这个人似乎没有为自己考虑过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吗。”秋霜突然站了起来,笑道:“只要把星辰之力归还于星门,将星门关上。我就去隐居。我想在那里种满勿忘我,因为这是我对那个人的爱。”


  小心听得一愣一愣的。种满勿忘我,那一定很美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歌很好听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幻想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星门前,小心和魔伽挡在秋霜身前,眼神恶狠狠的盯着面前的四超人和伽罗。秋霜跪坐着地上,嘴里囔囔道:“为什么?差一点,差一点就可以关上了……为什么要阻止它关上!”她抬起头,看向开心超人他们的眼神带着恨意。

  “都怪你们!你们要为了你们的行为付出代价!”

  秋霜挥起手中的长鞭,冲上前扼住开心的脖子:“你们去死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