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的爱人

故人?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唔…这里是哪里?”开心睁开双眼,发现自己不在别墅,周围一片漆黑。

  “有人吗?”开心试着喊出声。“甜心,花心,粗心,你们在哪?”可是却没有人回应他。他走了很久。“这里到底是哪里?”开心走得有些疲惫,坐下轻轻锤着自己的双腿。好累啊…

  “开心超人。”

  开心愣住了,他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,是假的吧?他亲眼看着那个人走的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?开心超人。”那人出声道。

  开心转过身,是他,是他心念的那个人。他跑过去抱住那人,真的是暗先生!

  “暗先生!”他的眼角不禁有了泪花。真的是你。

  “暗先生,你回来了,我好想你。”开心蹭了蹭暗魔的胸膛,感受那熟悉的温度。

  暗魔抬起手放在开心的发顶上抚摸着,笑道:“是啊,‘我回来了’。”

  “暗先生,我跟你说,我恢复记忆后,发生了很多事!我们从五金公司知道……”开心把过往所发生的事情一一讲给暗魔听,暗魔似乎听得津津有味,但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。

  “…对了,暗先生,你怎么在这里?这里又是哪里?为什么我找不到大家?”开心才想起了正事,遇到自己心念的人,太高兴了一下把正事忘记了。

  “这里,是…”

  “开心超人!!” 暗魔刚想回答开心的问题,却被一道声音打断。

  啧,碍事的家伙。

  甜心不知道从哪里跑来,将开心拉到身后,护在他的身前。

  “甜心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小心!他很危险!”甜心十分谨慎,她盯着暗魔,不可以放下戒备。

  “甜心,不用担心,暗先生人很好的。”开心走到两人中间,轻拍着甜心的肩膀:“不用这么严肃。”

  甜心还是放心不下,她莫名出现在这里,然后他看到开心,还有暗魔,但是其他人她找不到,一定是白天那个人做了什么。暗魔的话,她不相信他真的变好了。

  事实确实如甜心所料。暗魔手上凝聚出能量,朝开心袭去。

  “开心超人!!危险!”甜心急忙将开心推开,而暗魔的攻击打在了甜心的身上。

  “甜心超人!”

  开心突然被甜心推开,等他反应过来,甜心已被暗魔击倒在地。

  “暗先生!为什么!”

  “居然失手了,没关系。这一次,可不会了!”暗魔再一次凝聚能量,朝开心打去。

  “花心磁力链!”突然出没的磁力链将那股能量击散。

  “粗心飞弹!”暗魔打了个响指,炮弹瞬间被分割!

  “碍事的家伙!”暗魔狠声道:“既然来了,那就一起消失吧!”暗魔挥着手上的动作,将他们四人击倒在地,动了动手指,将他们浮在空中。

   “甜心…保护罩!”

    “呵,有点意思,看你们能坚持到什么时候!”暗魔慢慢收力。而甜心的保护罩也在不断缩小。

  “暗先生,快停下!你不是这样的!”

  暗魔冷笑道:“开心超人,你总是那么幼稚!你的天真可真的可笑至极!”暗魔走向开心,走到他的面前,掐着他的脖子慢慢收力。

  “你…不是…暗先生,你到底…是谁!”这不是暗先生,暗先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即使眼前这个人样貌和声音是一样的,但是他绝对不是他的暗先生!

  “我是你无法面对的过去,无法逃避的梦魇。而你,自然是促成这一切的重要因素。”

  “开什么玩笑!不要什么事情都推给开心超人!”花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挣脱了束缚,朝着暗魔使出磁力链。

  “呵呵,那你们可以问问他,在他恢复记忆后,为什么不敢像小心超人一样,直视‘我的’死亡。”暗魔在躲开花心的攻击时,松开掐住开心脖子的手。

  “开心超人,别听他胡说八道。”

  “是不是胡说八道,你问问开心超人不就知道了吗。”

  “粗心万电流!”粗心突然出现在暗魔身后,对着他使出万电流。

  “蝼蚁待一边去!”暗魔使用回旋踢将粗心踹到一旁。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“粗心超人!”花心焦急喊道。

  “别急,下一个就是你!”就在他快要碰到花心超人时,一股力量将他推开!

  “怎么回事?”紧接着伽罗从某处跑出朝他发起攻击。

  “狂风斩!”

  “什么!你的身上居然有星辰之力!”暗魔躲开伽罗的攻击,同时他感受到了伽罗身上的不寻常的能量。

  啧,真是麻烦。“这一次先放过你们!”暗魔也没打算继续纠缠,而是打开传送门离开此地。他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那个人。

  “我先送大家出去吧。”伽罗朝着某个角落使出狂风斩。

  万象境被完全击碎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?我的万象境被击破了!

  和小心魔伽游玩游乐项目的秋霜感知到了万象境的破碎。

  小心递给她一杯热奶茶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秋霜接过热奶茶喝下一口,感觉整个人都是暖烘烘的。也只有星星球的奶茶很合她的胃口,甜度她很喜欢。

  “没事,伽罗已经买好鬼屋的票了,我们去那边找点刺激吧!”

  她拉起小心的手朝魔伽跑去。

  他们还有点本事,看来小瞧他们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快开学了,我想问问小可爱们的作业完成了吗?😁😁不知道为啥,看着你们经历着我曾经经历过的事情,我贼开心啦🤪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